建阳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建阳论坛
建阳人才网(jy70.com) 建阳论坛微信公众号 建阳公交线路、高铁K2 南平相亲网
武夷岩茶(☆_☆)夷兴茶庄 凹凸广告:专业广告制作商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
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建阳论坛手机app下载 建阳吃喝玩乐一定要关注
建阳红卡
建阳论坛微信
查看: 13774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结伴出行] [单人~单人自驾进藏]版主给加精不,持续更新喔~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6-13 20:17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老天都嫉妒的人 于 2017-6-13 20:21 编辑

出发时间:2017.6
总里程:10000公里
行程总天数:30天
总费用:现金一千,油卡一千。(因为是一个人,所以都接顺风车!)

因为边境通行证一直没有办好,(通行证是为了到珠峰大本营用的)所以这段时间一直也在做其他的准备工作。各种采购,我会陆续晒图,和分享行程,希望能给给位爱好出游的朋友提供参考。先晒一张本车图片。看看建阳有多少朋友认识我。 亲爱的老婆和儿女照片镇楼

YDnPmzZz8pnZ.jpg (87.17 KB, 下载次数: 21)

YDnPmzZz8pnZ.jpg

FZfIfCBCYcG1.jpg (108.59 KB, 下载次数: 23)

FZfIfCBCYcG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30 收起 理由
kelei465230 + 3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新版建阳论坛手机APP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推荐
发表于 2017-6-13 20:58:42 | 只看该作者
我已经三次进藏了,最早是2005年驾摩去的,那时青藏铁路还没通车,西藏还比较原始,318川藏线相当荒莽
现在的川藏线,已经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线,少了原味,多了商业气息,一路都是驿站,旅店,大张着嘴等着远道而来的旅人
高反没那么可怕,不用用跑步来锻炼,不反就是不反,别太当回事
祝你一路顺利
新版建阳论坛手机APP

签到天数: 8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推荐
发表于 2017-6-21 11:52:3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kelei465230 于 2017-6-21 20:10 编辑

现在去天气正合适,我回来时爆了一次胎,折腾了半宿,祝楼主一路平安
新版建阳论坛手机APP

签到天数: 8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推荐
发表于 2017-6-21 12:18:21 | 只看该作者
川藏线最难走,去了一次半途就返程了,楼主有往京藏高速走吗?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0:31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声明一下。本人月光族,月薪不到一万。车贷每个月两千左右,自己开销也要两千。老婆小孩开销算一下,所剩无几。此次出行并不是一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而是我精心准备。向往了好多年的。人有时候是自私的。我想放下一个月时间,去完成我这趟心愿。鬼知道行程会经历什么,所以我会更加珍惜。出发时间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这个月21号。如果建阳有人同行的话,可以联系我。微信电话同号13860060071.


为了这次进藏。提前一个月每天进行跑步运动。避免到时候有高原反应。跑步图片来一张

z77K83F87sFM.jpg (80.44 KB, 下载次数: 26)

z77K83F87sFM.jpg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1:39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甲乙丙丁工作室 发表于 2017-6-13 20:58
我已经三次进藏了,最早是2005年驾摩去的,那时青藏铁路还没通车,西藏还比较原始,318川藏线相当荒莽
现在 ...

谢谢了。确实318变了不少。不知道317怎么样。怕车子过不去

点评

没关系,317也很好,现在的路面硬化做的不错,几乎所有车都能顺利进出,当然,意外塌方之类的属于天灾,无法预测  发表于 2017-6-19 11:54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5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5#
发表于 2017-6-13 22:2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2:32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你都超级版主了哈。原来帐号我都忘了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7#
发表于 2017-6-19 11:54:28 | 只看该作者
出发了吗?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1 10:4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出发把,下雨实在等不住了。没有任何仪式,就这样。第一站——抚州

78aH721km1Re.jpg (130.13 KB, 下载次数: 24)

78aH721km1Re.jpg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03:00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kelei465230 发表于 2017-6-21 12:18
川藏线最难走,去了一次半途就返程了,楼主有往京藏高速走吗?

没有哦。走318川南线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03:01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到达湖南长沙。下一站。张家界话说湖南人民好热情。喝酒到这个点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9:35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补发一下昨天的行程
江西抚州到湖南长沙  460公里  顺风车收费500元,零花费。(顺风车乘客说一定要让我知道湖南人的热情,请我吃了地道的小龙虾)

P97whupEPLC9.jpg (75.55 KB, 下载次数: 18)

P97whupEPLC9.jpg

mVRWmx9uEvLA.jpg (63.28 KB, 下载次数: 16)

mVRWmx9uEvLA.jpg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9:53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2016.06 22行程
长沙到张家界  358公里 顺风车收费411。,今天开了一个房间107元  ,今日大概花费100元左右包括吃饭和洗车。已经到张家界了。下雨。玻璃栈道不开放,蹦极也不开放。我觉得我要失望的离开了,下一站——凤凰古镇

jKUgGdY09ow9.jpg (134.15 KB, 下载次数: 13)

jKUgGdY09ow9.jpg

F4UY0Iuygdd0.jpg (68.69 KB, 下载次数: 14)

F4UY0Iuygdd0.jpg

q1C9eRttgYYf.jpg (92.8 KB, 下载次数: 16)

q1C9eRttgYYf.jpg

1eyeC00P0M2S.jpg (62.6 KB, 下载次数: 16)

1eyeC00P0M2S.jpg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3 17:58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2017.06.23
今天还在张家界,天气好。所以去了天门山玻璃栈道。走第一步就迈不开第二步!索道同轿厢是两位美国人,庆幸自己蹩脚英文还可以沟通。晚上夜宿青旅,学校的感觉。不错

IMI1NN6OIgM5.jpg (45.12 KB, 下载次数: 16)

IMI1NN6OIgM5.jpg

E9AM9O1M8zev.jpg (259.36 KB, 下载次数: 14)

E9AM9O1M8zev.jpg

b5WW81gTZgaB.jpg (61.2 KB, 下载次数: 16)

b5WW81gTZgaB.jpg

eu1OfIAbBm11.jpg (104.92 KB, 下载次数: 19)

eu1OfIAbBm11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〖建阳论坛〗立场无关

QQ|关于我们|免责声明|广告服务|小黑屋|Archiver|建阳论坛 ( 闽ICP备12022352号-8 )

GMT+8, 2019-5-18 21:22 , Processed in 0.249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🔥澳门网上正规赌博官网-澳门网上正规赌博游戏平台-澳门网上正规赌博网站大全-建阳市第一人气网站